布李

豆腐丝

©布李
Powered by LOFTER

【王子鱼】惊吓

*一个小日常,ooc有的

-------------------

梅苏特被吓了,梅苏特身后睡的死死的里卡多被梅苏特吓着后一记回头撞到脸给疼醒了。

“???”

“我真想骂人,我xxxx”

“骂人?”

“刚才刷图最后出来一张突然吓死我了”

“怕鬼?所以这么晚了就不要看手机了啊”

里卡多抓过梅苏特手上的爪机,看了眼右上角的时间,

“半夜了,还玩”

“休假怕什么”,
他想抢回来,里卡多无意间的触屏又点开了那张让梅苏特浑身发毛的吓人JPG,

“我xxxx,点掉!我今晚要睡不着了”

里卡多干净利落地把手机到身后的大床远角,梅苏特转身伸手又要去捡回来,不过被迷迷糊糊吵着要睡觉的里卡多摁在另一边的枕头上,脑袋顶着里卡多的下巴,梅苏特伸手绕到他的身后做最后的挣扎,奈何摸了好久没有碰到。

“卡卡我跟你说,我真的很容易被吓到”

“嗯...”

“就有一次我还和爸妈一起住的时候”

“嗯...”

“我在打游戏,朋友按门铃我吓得手柄都掉了”

“嗯...”

“然后...”

“...”

“喂,卡卡,喂,有没有在听?”

“...”

“...”

梅苏特想想,这好像和被恐怖图片吓到没有什么关系,转身背着里卡多也慢慢合上眼。

他怕鬼,怕看恐怖片,往常无意看到吓人的图的梅苏特想着被吓的时候旁边有个人可以抱。

被大脑闪存的鬼图暂时挥之不去,身前稍凉的冷气和身后暖人的温度也足够让人安心。

里卡多理所当然地起的比梅苏特早,他可以看着梅苏特睡觉的样子看到梅苏特醒过来,只要不是看着后脑勺就可以。

...

感觉后颈被什么东西贴上,梅苏特先醒来的意识引着手有意无意地盖上里卡多的脸颊,然后稍微侧转了一些。
他的眼睛随着里卡多亲吻的轨迹逐渐靠近嘴唇艰难地撑开,揉上手感极佳的腰部和头发,梅苏特恐怖的一夜总算是过去了。

-END-

评论(4)
热度(20)